2007年大事记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2007年大事记

  2007年2月1日

  召开《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2006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姜堰市化肥有限公司热电事业部化QC小组《循环水系统的结垢腐蚀》等4单位获一等奖,泰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业务班QC小组《缩短高压电力客户业扩周期》等6单位获二等奖,泰州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化验室QC小组《提高煤炭分析化验的准确率》等6单位获三等奖。

  2007年4月23日 

  组织部分会员单位QC小组参加江苏省质量协会举办的QC小组活动诊断师培训班。经过培训12名同志取得省质量协会颁发的“QC小组活动诊断师”资质。

  2007年4月24日 

  印发泰电行协理[2007]4号文件,征求对《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工作规则》(讨论稿)、《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办事机构、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讨论稿)、《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人事管理办法》(讨论稿)、《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等管理办法的意见。

  2007年4月26日 

  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了理事长作的《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协会副理事长杨阳代表市经贸委作了《发挥桥梁作用 履行服务职能,努力开创我市电力行协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会议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关于审议吸收新会员的议案》,新吸收泰州市创业水电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泰州市城光道路照明有限公司、泰兴市新源电气有限公司、泰兴市广源农电发展有限公司、兴化市新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兴化苏源集团农电发展有限公司、姜堰江源农电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靖安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靖江广源农电服务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为协会会员单位;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关于变更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部分副理事长的议案》,增选姜堰市化肥有限责任公司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还通过了《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工作规则》、《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办事机构、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人事管理办法》、《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等文件。

  2007年9月28日 

  在开泰宾馆会议厅召开(发电、热电联产企业)会员单位节能降耗新技术推广应用座谈会。

  2007年9月29日 

  在开泰宾馆会议厅召开(电力工程承装(修、试)企业)会员单位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座谈会。

  2007年9月30日 

  在开泰宾馆会议厅召开(电气设备制造企业)会员单位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座谈会。

  2007年10月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编辑出版《节能减排  利国利民   ——节能减排暨新技术推广应用座谈会资料汇编》。副理事长、市经贸委副主任杨阳撰文《提高认识  强化措施  全力推进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2007年11月上旬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生产、技术负责人赴三峡进行考察、学习节能降耗新技术,新能源应用。

  2007年12月

  南京电监办组织对泰州市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