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2006年大事记

  2006年3月16日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共有44个会员单位。

  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志有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南、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理事长寇士清、江苏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田均安、泰州市经贸委主任高天蔚、泰州市民政局局长钟鸣、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蒋斌等。

  会议一致通过了《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收取标准及使用管理规定(草案)》,会议确定了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会徽及确认会徽标识的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当日 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蒋斌同志为理事长,选举产生了副理事长、秘书长,聘任了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

  会议举行了《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泰州办事处》揭牌仪式。

  2006年4月30日 

  国家电监会南京电监办下发(宁电监办[2006]17号)文件,“决定在各省辖市电力行业协会设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办理点(以下简称‘各市办证点’),委托各市办证点负责辖区内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换证、考试、申请、受理、预审、注册、管理等业务,并接受南京电监办资质管理中心的监督管理。”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根据(宁电监办[2006]17号)文件规定,负责泰州市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换证、考试、申请、受理、预审、注册、管理等业务。

  2006年5月10日 

  下发泰电行协理[2006]1号文,布置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的工作计划,着重于电力行业协会的制度建设、常设工作机构的建设。

  2006年5月27日 

  南京电监办在《新华日报》、《江苏电力报》刊登《关于换发江苏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公告》,明确各市电力行业协会为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办理点。

  2006年6月10日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市办证点)在泰州日报第2版刊登《关于换发江苏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公告》,从6月10日起受理泰州地区换发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相关事项。

  2006年6月27日—28日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泰州办事处)派员参加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召开的《电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换证等相关事项的工作会议。根据会议精神从6月28日起受理泰州地区换发电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相关事项。

  2006年7月27日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单位节能降耗座谈会。

  2006年9月19日 

  向南京电监办和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上报泰州市《电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和《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换证工作情况调查表。

  2006年11月13日 

  国家电监会南京电监办下发(宁电监资[2006]51号)文件,认定泰州市海陵区开泰农发公司培训中心为泰州市进网作业电工考试点。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参与了对泰州市进网作业电工考试点的前期调研、推荐以及专家组的现场考评等过程。

  2006年12月30日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内部刊物《泰州市电力行业信息》第1期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