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订《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的通知(电子)

  

  

   电力工程承装(修、试)单位:

  为了方便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和电力用户把好电力工程施工和验收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国网公司、江苏省供电公司的技术要求,确保电力工程安全运行。现决定将电力工程承装(修、试)专委会组织编写的《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和《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印发。

  现将《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和《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征订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和《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适用于工程质量管理、组织现场施工和竣工验收等环节,可以作为各级工程技术管理、施工作业人员的培训教材。

  二、电力工程承装(修、试)专委会将在9月份组织《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和《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的宣讲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单位把组织学习《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和《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作为安全生产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贯彻落实。

   四、各单位根据需要填写征订《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和《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统计表,《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每本定价15 元,《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每本定价20元。由印刷厂开正规发票。

  征订截止时间8月20日17:00前。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征订《变电设备验收口袋书》《电力设备竣工验收卡》的通知(电子)


  

   

                                                                        二○一九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