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当前,全国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泰州地区也有病例发生。现在面临春节长假结束,员工返回生产岗位,开工在即,这一切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紧迫问题。我们要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为做好防疫工作特提出如下几点要求,望认真执行:

一、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要有“没有国家的发展,就没有企业前途”的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发出的一系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本企业的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三、春节长假结束,外地员工陆续返回,对于从湖北或途经湖北返回的员工必须询问假期在湖北的活动情况,并向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主管部门汇报,听从安排。

四、在开工前要组织一次对全体员工预防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教育,提高防范的思想认识和具体防范要求(如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等)。

特此通知。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电子).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