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培养,助力雏雁初飞

师徒结对培养,助力雏雁初飞

开泰分公司    黄春林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队伍建设,培养新员工的动手实践能力,本着“动手是关键,实践在一线”的目的,14日下午开泰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师徒结对培养签约活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结对的5对师徒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宣读《开泰分公司关于开展师带徒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师徒对子和师徒责任。在大家的见证下,5对师徒一一签订“师徒结对培养协议书”。徒弟代表表态发言和师父代表勉励建言。

开泰分公司是市公司的人才孵化基地,多年来具有开展“帮传带”活动的丰富经验,但此次师徒结对活动并不寻常。与以往直接指定班组长为师父相比,这次担任师父的员工都是从班组中挑选出的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作人员,既保证了师徒传道在现场,又满足了修行工作两不误的要求。通过师父们一年的“帮传带”,开泰分公司的雏雁们定能展翅初飞,一览险峰的无限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