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决议

(2017年7月28日通过)

      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议于2017年7月28日在泰州市会宾楼宾馆5楼502会议厅召开。

      新当选的39位理事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章程》规定,按照《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

      理事长单位是泰州敬道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是江苏安泰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江苏永源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泰州兴源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是靖江兴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泰州市姜堰区新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兴化市兴能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泰兴市安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宇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泰州市恒泰农电服务有限公司、泰州开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理事长:王育华。

      副理事长:陈小勇、陈旭伟、周永林、宗义正。

      常务理事:黄宏、刘进、王力、顾宏海、高远、谢骏、陈体华。

      秘书长:王东升。

      新任理事长王育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大家对王育华理事长的讲话给予充分肯定。

      三届一次理事会表示决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期望,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带头遵守《章程》,发扬第二届理事会的好作风、好传统,创新工作方式,把电力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