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专家聘任座谈会


通讯员

在金秋送爽、举国喜迎国庆70周年大庆前夕9月26日,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在会宾楼宾馆会议厅召开了2019年专家聘任组座谈。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办主任朱建华,泰州市发改委能源处处长顾博明应邀出席会议。协会领导和聘任专家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由协会副理事长宗义正主持,副理事长周永林宣读了《关于聘任纪剑青等同志为生产安全和技术专家的通知》。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办主任朱建华应邀给聘任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上专家对今后电力系统的安全生产、创新改革、环保达标等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表示不辜负全体会员单位的希望,立足本职,发挥特长,为企业、为全市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多作贡献。

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办主任朱建华在讲话中对前一段协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政府部门的职能作了调整,今后协会将在泰州市发改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他希望协会要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他说,聘任的专家都是电力行业的中坚骨干,都有各自的专业特长,是难能可贵的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